笙离墨生离

笙离墨生离 生死不相离

【伊容既往】终于奔向你

“我这是……在哪里?小笋?小笋!是你吗……是你就回应一下我啊”我说着顿了顿,焦急的神情出卖了我的内心,我想触碰他的指尖,感受他的温度。

“屋子里只有一面……透明的墙,我只能看见它。然后,我在那面墙的另一边,看见了你。”

我承认我是哭了的。

“我怎么抓都抓不到,怎么抓都抓不到………最后我的手好像终于能穿透那堵墙了,你也向我看过来,搂住了我轻声在我耳边道:“我终于感受到你的温度了,我最最最喜欢的仆从。”

我不顾形象的趴在他的怀里,肆意哭着,他却皱了皱眉对我说:“你能看到我、感受到我,就说明……”就说明我在那个次元已经死了

“没关系,没关系的……有你就好了,我只要你一个人就好了。”我止住了哭,带着哭腔一本正经的说道。

“我知道……我都知道的,你永远是我最喜欢的仆从”

他不像我那个次元的男性,眼中充满金钱与欲望,亦不像这个次元的其他人,他了解我,他也永远是我心中独一无二的小少爷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