笙离墨生离

笙离墨生离 生死不相离

中抓cp十连问

锦江part

1.在家谁做饭呢?

🐟:当然是我哥了!!我感觉自己做的……嗯

边:我,他我就不指望了,我养鱼很有一手的

工作人员:wooooooo~~~包括让他不缺氧缺水吗

咳咳咳……

2.感觉是谁先喜欢的对方?

🐟:我吧,其实我暗恋边哥很久(鱼鱼脸红jpg.)

边:他吧,很久以前就感觉他图谋不轨了

(🐟:怎么看出来的!!!)

3.这段感情里除了对方最感谢谁

🐟:文导!

边:文靖渊。

文导:爱情保安,不用谢

4.最喜欢对方做什么?

🐟:kiss……(成功把锦鲤煮熟了)

边:最喜欢……看他配音吧,认真的小朋友最可爱了!

5.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(?)

🐟:说点能播的!

边:脸吧,我是说他的脸捏起来软软的真的手感很好但是你们捏不到(这个贱必须犯jpg.)

6.觉得对方性格怎么样

🐟:反正是我喜欢的

边:开朗活泼大方,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那种,反正很可爱,干什么都很可爱

7.最喜欢跟对方干什么事情

🐟:说点能播的×2!!!其实很喜欢跟他一起录主役剧,就不用遮遮掩掩的…(对手指)

边:欺负他()

工作人员:好吧锦鲤团欺实锤

8.最喜欢哪种花?

🐟:洋桔梗!我之前专门查过花语,真诚不变的爱!!我之前情人节还送过他来着

边:红玫瑰吧,我相信我们永远热恋

9.觉得对方像什么?

🐟:柴犬!!他当之无愧

边:天边皎洁的月光,我的白月光

10.给对方留一句话吧!

🐟:我真的特别爱你,我相信你也是。

边:希望我们相爱到永远

(我:狗粮吃饱了(瘫)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可以投稿一些问题或者自己喜欢的cp!!!


已更新!景羊part,嗑的姐妹速速去围观 

又有更新!太湖part,嗑的姐妹速速去围观! 

评论(5)

热度(13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