笙离墨生离

笙离墨生离 生死不相离

[中抓CP十连问]景羊part

*请勿上升蒸煮!

*ooc比较严重

*无脑小甜文

*彩蛋是补充提问!


中抓cp十连问,景羊part

1.喜欢哪种口味的糖?

🐑:一般他“喂”我哪颗我就吃哪颗我不是很挑

景:柠檬吧,我一般都喂他柠檬的他自己都不注意

2.第一次看对方什么感觉?

🐑:疯狂心动!!他真的好帅啊(景:你是不是只爱我的脸了……)咳咳但是他声音也很好听而且恰到好处的蛊惑了我(羊羊娇羞jpg.)

景:唉他好可爱我好喜欢(但装高冷jpg.)

3.漫展时候的小心思!

🐑:喜欢看他侧脸…

景:牵手的时候能不能来几个粉丝三人合照啊……

4.心动瞬间

🐑:他他他他他……他突然贴脸过来然后问我问题诶!(脸红)

景:umm,可是他会给我画台词诶(嘻嘻你们没有,嘲笑一下jpg.)

我:……有被无语到

5.跟对方在一起最无语的瞬间

🐑:嗯……他带我跟妖扬秀恩爱结果被反秀(尴尬jpg.)

景:他喝醉了抱着我说……(被某人捂嘴)

🐑:我觉得,是吧,下一个下一个

6.如果要跟对方进入同一本书中你想进哪本书?

🐑:umm彼得潘吧,一搭诶!必须体验

景:这个问题……彼得潘吧

7.经常因为对方和谁的cp吃醋?

🐑:景梅(撅嘴)人家都六搭了我不是很配😭甲方爸爸看看孩子

景:羊梅(同款撅嘴)有时候甚至觉得他俩真的只是“小姐妹”吗

梅:哦对不己小丑竟是我自己(跪)

8.觉得对方像什么小动物?

🐑:我感觉那种凶一点的动物还有奶狗的混杂版(?)变异了(点头)(确信)

景:羊羊当然是小羊了

9.最喜欢对方哪个身体部位?

🐑:脸!三百六十度都无敌好看!!可~惜~你~们~无~法~近~距~离~观~看~

景:(小声)问点能播的!!咳咳咳正经来说是脸,真的很好rua,可~惜~你~们~rua~不~到~(同款犯贱)

10.留下一句想对对方说的话吧!

🐑:我们要一直在一起,直到永远

景:𝐈 𝐰𝐢𝐥𝐥 𝐥𝐨𝐯𝐞 𝐲𝐨𝐮 𝐟𝐨𝐫𝐞𝐯𝐞𝐫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已更新太湖part 戳这里阅读

(热度20更新,可以投稿喜欢的cp或者想问的问题)

评论(8)

热度(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